close

忍耐嗎?或許,你忍耐的比我更久,那,你(跟我一樣)徹底絕望了嗎?

因為,是朋友,因為清醬說過了,因為,因為…朋友……

 

我已經沒有重要的朋友,沒有情人了,只是想維護,普通的朋友而已,你不把我當朋友也沒有關係,覺得我煩也請告訴我…如果…如果……不告訴我的話…我會…我會…因為當初………燦就是……被我氣走的…回不來了…………再也回不來了…燦……燦……為什麼…神,告訴我,為什麼?為什麼我要作痛苦的人而生存著呢…一度想著……燦總有一天會原諒我的………但是…但是……我的身體卻不停的提醒我……回不來了…………燦永遠不會回到我身邊了……永遠……不會原諒我…在夢中……也不斷的提醒我…

 

為什麼……我到底造了什麼孽…燦……我無法……再次擁有嗎……對不起…燦……對不起……真的……很對不起…我錯了…原諒我………我有改變了真的………對不起……燦…好想…真的……好想…我…沒有你不行……喜歡……好喜歡…太喜歡了…好痛苦…這比喜歡渝秀時被拒絕時候還痛……燦…我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…對不起……每天每晚時時刻刻……心臟…好緊…好緊……頭好痛…今天早上還吃了就吐…為什麼……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啊…眼淚還一直掉…好煩啊……燦……我喜歡妳…1361010189-4239824236_m(2)-214571552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